濮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检查考核组到清丰县检查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15092010.jpg

4月13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一行10人到清丰县调研核查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清丰县县长赵丹、副县长纪泉水出席会议,县知识产权战略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参加座谈会。

纪泉水 汇报了 清丰县 2021年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就知识产权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

田春英充分肯定了 清丰县的 知识工作亮点,要求 清丰县 提高对知识产权重要性的认识,加强领导,建立高效知识产权统筹管理机制;抓住关键补弱项,提高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出重点强优势,抓好省级产业集群商标品牌培育基地;强化执法保护,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清丰知识产权工作快速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到清丰县家具研究院、谊木印象家居、华署农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考察。(张金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