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考核调研工作范县汇报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408154345.jpg


4月7日,濮阳市知识产权考核调研工作范县汇报会召开。濮阳市知识产权考核调研组领导一行,范县副县长郑鑫、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08154354.jpg

微信图片_20220408154350.jpg

会上,郑鑫汇报了该县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对该县知识产权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大力保护知识产权,强化规划引领,建立健全知识产权保护政策体系;要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法治化水平,依法严厉打击侵权假冒等违法犯罪行为;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推动濮阳市知识产权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