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组织人员参加省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线上培训

3月17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 组织河南分中心濮阳受理处及市、县知识产权执法人员100余人参加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举办的“‘双头手动工具案 ’ 企业应对指导会议”线上培训, 旨在帮助企业了解国内外知识产权纠纷解决机制,不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海外布局和维权能力。

此次培训聚焦“双头手动工具案”、美国专利侵权诉讼、权利人在亚马逊网站上维权的情况、美国民商事诉讼的送达规定与实践以及中国企业、自然人的应对措施等内容,结合实际案例,从海外贸易争端与知识产权、海外专利风险预警、专利侵权分析、海外侵权布局及维权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该培训对提高濮阳市知识产权管理人员海外知识产权纠纷防控应对能力,助推濮阳知识产权海外维权保护工作,护航企业“走出去”具有重要意义。(许晓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