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

1月27日下午,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 濮阳市市场监管 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长田春英传达了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红光对知识产权工作提出的新目标,学习了市场监管务虚会议精神,安排了春节期间知识产权工作,促进科、保护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田春英根据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红光提出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先创优”总体要求和“3445”工作思路,简要总结了2021年知识产权工作,要求春节期间,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印发2022年知识产权工作要点,抓好管局长提出的商标品牌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的落实;二是做好春节期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抓好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特殊标志保护、商标和地理标志保护两个专项行动;三是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值班、防疫工作,过一个廉洁、安全、祥和、快乐、文明的春节。

会后, 田春英 还与两个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廉政恳谈。(吴蔚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