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范县开展知识产权创造与保护进校园活动


范县保护意识.jpg

12月28日上午,濮阳市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范县第三小学开展知识产权创造与保护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范县局副局长白培勇和范县第三小学校长白秀娟出席活动。

范县第三小学授课老师以播放知识产权科普宣传片导入课程,引导学生了解专利、商标等相关概念,围绕知识产权是什么、怎样创新、怎样保护开展了主题宣讲,设置互动竞答环节,选取一些常见商标标志和专利产品,让学生们现场认识并提问,认识“山寨”商标和假冒专利,学生积极互动,授课 效果 良好。

白 培勇 强调,范县第三小学作为 濮阳市 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要以知识产权教育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知识产权意识,激发学生的创新热情,树立“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理念,建立健全知识产权教育工作体系,努力打造“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工作局面。(王婧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