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深入企业帮扶调研

田调研企业.jpg

近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带领有关科室人员深入到“万人助万企”责任企业---濮阳市优创电力安装有限公司帮扶调研。

田春英一行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优势与短板进行了详细剖析,就企业在质押融资、商标维权、专利创造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方面进行指导,对企业发展提出了要求:一要注重创新,加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以技术创新引领发展,促进专利技术产业化,把知识产权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二要“扎好篱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田春英强调,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一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帮扶企业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二要加强业务指导和帮扶,为企业扶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三要增强品牌意识,利用品牌效应使企业做大做强,助推濮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赵俊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