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华龙区出台《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的实施意见》

近日,濮阳市华龙区委办公室、华龙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省有关要求,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制度机制,加快构建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格局,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能力和水平,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

该《实施意见》结合华龙区实际,明确了知识产权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并从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共治等六个方面,制定了21条具体工作措施,推动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开展。下一步,华龙区将以《实施意见》为总领,建立完善领导工作机制,健全考核评价体系,强化相关协调机制,推动华龙区知识产权工作上台阶,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徐亚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