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检查考核工作


讲课.jpg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濮阳市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检查考核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考核责任,确保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任务,濮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检查考核安排部署会,对全县下一阶段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及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大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对照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检查考核指标体系,梳理工作完成情况,查不足、找弱项,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补足短板、强化弱项,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做得更好、更加扎实,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的迎检准备。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这次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检查考核,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做好检查与自查。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不能顺延、只能提前,对标对表检查考核指标体系,高质量上报各项指标证明材料,每一项材料要经过主要领导审核签字后方可上报,确保各项材料真实、客观、全面、准确。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对于不能内部解决的重大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或上报相关领导协调解决,共同做好知识产权工作,力争在本次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郝中华 胡怀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