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举办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培训会

培训会.jpg

近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举办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培训会, 对15家从事知识产权代理业务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赵俊平对《商标法》《商标法实施条例》《专利法》《专利法实施细则》《专利代理条例》《专利代理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原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科科长郑少斐介绍了规范非正常专利申请的政策和要求。

赵俊平强调,近年来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增速较快,说明该项工作的市场需求较大,重要性凸显;无数典型事例证明,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严守职业道德、遵守法律法规,既是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维护良好知识产权服务秩序的客观要求。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一定要规范代理行为,遵守职业操守,抓好专利、商标申请质量,杜绝非正常专利、商标申请。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蓝天”专项整治行动,把知识产权代理服务行为纳入信用监管,主动监测和规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健康发展。各代理机构要不断提升专业水平,更好地发挥品牌机构作用,进一步促进濮阳市知识产权创造,为知识产权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吴蔚然/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