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召开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联席办首次联络员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903170110_副本.jpg

9月1日下午,濮阳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联络员座谈会在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30个成员单位的联络员(相关科室科室长)出席会议,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田春英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的实施意见》(濮办〔2021〕4号)文件精神,了解濮阳市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各单位联络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就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如何贯彻实施意见进行了交流座谈,表示要互通信息,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全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

田春英同志通报了近两年来濮阳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近期的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强调,成立联席会是濮阳市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工作的重要举措,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需要,也是推进濮阳市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希望各联络员履职尽责,加强联系合作,共同推动知识产权工作提升,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濮阳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许晓阳/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