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政府出台政策 重奖重大专利发明人

近日,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濮阳市支持双招双引促进高质量发展二十三条措施实施细则(试行)》(濮政办〔2021〕35号),明确对在濮阳创业和进入濮阳的重大专利发明人给予重奖,着力用最硬的政策、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文件在招才引智支持措施中明确指出,重大专利发明人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能在濮阳实现成果转化且产生重大经济社会效益的高价值专利发明人。对重大专利发明人来濮投资、居住生活的,奖励一套面积不超160平方米的住房,给予10万元购车补贴;其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五年内100%奖励个人;承担科研课题的,给予每人每年最高100万元科研经费补贴;优先纳入党委联系服务专家范畴,优先纳入重点人才项目申报计划,优先给予职称评聘、表彰奖励,积极推荐为“两代表一委员”人选;市、县(区)重点医疗机构开设“绿色通道”,每年组织两次免费体检;对其配偶就业、子女就学予以相应安排。并对重大专利发明人的引荐者(公职人员除外),给予15万元的奖励。(郑少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