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开展“千人助千企”调研服务活动

1

7月9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带领有关科室人员深入濮阳市华龙区,到责任企业濮阳市望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旨在贯彻濮阳市在全市开展的“千人助千企”活动。

田春英一行听取了解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及存在问题,针对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利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方法和政府有关科技型企业的优惠政策。

田春英指出,濮阳市委、市政府开展的“千人助千企”活动重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融资难问题。近期,我们将与濮阳市科技局联合,在企业开展科技和知识产权政策宣讲,并对知识产权创造及运用、保护方面的问题全程跟踪服务,随时随地解决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赵俊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