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参加全市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001.jpg

5月22日上午,濮阳市2021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广场举行,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华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在活动广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服务活动。

003.jpg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在启动仪式现场,濮阳市知识产权局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的主要内容,及“十三五”以来濮阳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先进典型,重点宣传知识产权在新发展阶段构建知识产权新发展格局的作用。

005

此次活动摆放展板10块,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册),向现场群众讲解了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提高了群众对假冒专利、标注不规范商品的鉴别能力,增强了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营商环境。(李海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