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恳谈会

1

4月30日下午,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五一”劳动节节前廉政恳谈会,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五一”节假日期间持续正风肃纪工作的廉政提醒函》等文件精神。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主持并做廉政谈话, 濮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负责人及原知识产权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田春英针对“五一”期间廉洁过节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绷紧廉政之弦不放松,时刻警示自己廉洁自律;二是以案促改,以“清风龙都”及身边的典型案例时刻警醒自己,做到不放松、不放纵自己;三是学史明理,以历史上的清官廉吏教育自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四是学史力行,以党章党规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做到严于律己、防微杜渐;五是严格工作纪律和值班制度。做好车辆封存,认真落实“五一”节假日值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