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昆吾小学举行2021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9164253_副本.jpg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濮阳市昆吾小学为加强本校知识产权宣传普及,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知识产权意识,于20日—26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据悉,濮阳市昆吾小学开展过组织参加校内外培训、聘请专家来校作专题报告、开展知识产权进社区活动、组织知识产权教育主题班会、举办知识产权主题黑板报等一系列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活动 。 先后被评为“濮阳市首批知识产权教育基地学校”“河南省首批知识产权教育基地学校”“河南省第二批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示范基地学校”。

微信图片_20210429164223_副本.jpg

未来,该校将继续推进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濮阳市昆吾小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