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濮阳市经开区调研地理标志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060853439_3

7月2日下午,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一行六人到濮阳市经开区调研地理标志工作。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经开区农业中心、畜牧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负责人汇报了地理标志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0608534310_3

随后,田春英一行到濮溪农庄葡萄园、桑新庄大葱种植园和完美果蔬园区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地理标志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了解企业发展、地理标志注册申请、使用等情况。她要求,一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帮扶企业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二要加强业务指导和帮扶,为企业扶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三要增强品牌意识,利用品牌效应使企业做大做强,助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王东山/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