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到濮阳天地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221028203_3

6月19日,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建军一行4人到濮阳天地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知识产权工作,为企业提供“面对面”精准服务,华龙区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建军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及知识产权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情况,以及复工复产和发展过程中存在有关知识产权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解答了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学研合作、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知识产权创造、质押融资、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针对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专利权被侵权现象提出了相应对策,对企业下一步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及质押融资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向企业宣讲了国家、省、市有关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的优惠政策和措施,赠送了《知识产权政策法规汇编》、《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等资料,受到了企业的好评。

企业负责人表示,知识产权“面对面”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工作中的知识产权问题,下一步企业将提高知识产权意识,建立健全创新激励制度,强化知识产权管理运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