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幸福家庭日”活动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20060417021728_conew1_3

6月7日是濮阳市的“幸福家庭日”。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家庭建设,传承优良家风,弘扬良好社会风气,6月4日,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了“幸福家庭日”活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濮阳市文明办《关于开展“幸福家庭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田春英局长强调,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濮阳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的重要载体,倡议在全局上下开展“三个一”活动:

开展一次社区卫生清扫活动。提倡全体干部职工在开展“翻箱倒柜”式家庭卫生大扫除的基础上,对所在社区、楼道进行文明清扫,引导家庭成员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从房前屋后做起,净化美化生活环境、公共环境,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为清洁龙城做贡献。

开展一次邻里守望互帮互助活动。在家庭成员间、邻里之间开展互帮互助、家庭美德讨论、家庭故事会等活动,为倡树文明新风尚增添自己的力量。

开展一次家庭“伟人家风家教”主题活动。以家风家教为主题,给孩子讲一讲“伟人家风家教”故事,让他们明白做人、做事的道理,建设文明家庭,让家庭真正成为文明的一块阵地,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王淑杰/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