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培训班

e739d68cf9f3ffc4682449f219e1f66_副本.jpg

4月23日上午,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举办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培训班,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出席并讲话,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建军主持会议。濮阳市市级以上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其他拥有有效专利的企业、各县(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等单位主管领导和负责知识产权工作人员近100余人参加培训。

e739d68cf9f3ffc4682449f219e1f66_副本.jpg

培训班邀请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副总经理段富军就“交银保”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模式以及试点平台专利产品交易模式、挂牌企业条件等内容进行了授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质押融资模式和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对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田春英通报了去年濮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和运营在促进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二是强化宣传培训,开展政策宣讲。三是积极组织银企对接,搭建融资平台。四是修改完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今年市委、政府两办出台《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工作的意见》后,将修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办法,争取在资金方面能有所突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促进更多的企业实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推动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吴蔚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