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2104201134057_conew1_副本.jpg

4月20日上午,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市检察院开展“知识产权进机关”宣传活动, 濮阳市政府综合办公楼外悬挂庆祝第21个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标语,一楼大厅摆放着宣传展板、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向机关干部职工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宣传页,现场气氛热烈, 拉开了濮阳市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微信图片_202104201154193_conew1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濮阳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围绕“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扎实做好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重点工作的宣传普及,着重开展知识产权宣传、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百企行、南乐生物基产业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成果宣讲、濮阳市知识产权典型案例、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知识产权培训及服务等六项活动。以增强公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42011385618_conew1_副本.jpg

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工作人员向在该综合办公楼三十多个政府机关单位的干部职工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1000余份(册),现场对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进行解读,受到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欢迎和称赞。(闫闪/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