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45d0b8f045007fe2ff826e4eb403bf5_meitu_1.jpg

   3月15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在开西社区开州路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开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宣传。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道光,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自超,副局长王社安到现场观看了展览。

5dc39731808b0d7eca80db3b1d214e5_meitu_2.jpg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摆放了展板,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并围绕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消费维权、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知识和法律法规等内容开展宣传,此次宣传活动累计接受消费者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页、宣传册、手提袋500余份(册)。

1_副本.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消费权益保护法律知识,提高了群众的维权意识,增强了公众消费权益保护能力和知识产权意识,营造了良好营商环境,促进了畅通消费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李海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