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a2356c78a2a4a7e7c5bd4a3003ac7e1_meitu_1.jpg

3月30日下午,濮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支部书记张建军传达学习了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向全体党员发放了《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作了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田春英在讲话中指出,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手段,是强化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的迫切需要,是砥砺担当作为、服务中原出彩、谱写绚丽濮阳篇章的必然要求。二是突出重点、明确任务,高标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坚持学史明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学史增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学史崇德,进一步赓续精神血脉;要坚持学史力行,进一步做到知行合一。三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党史学习教育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重在自学、要在落实,全局党员要在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的领导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不折不扣地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每一个阶段所有内容落到实处,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助推濮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吴蔚然/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