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开展清明节“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倡议活动

QQ图片20210402104318_副本

3月30日,濮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清明节“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倡议活动,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参加,副局长张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文明祭祀观念,自觉传承文明美德,推动新时代移风易俗;倡导通过推行家庭追思、网络祭扫、书写寄语、敬献鲜花、植树等低碳简约祭扫方式;做到不在街道、小区、十字路口等公共场所焚烧纸钱、摆放祭品、抛撒冥币、鸣放鞭炮;提倡文明行车,低碳出行;做到不购买、销售塑料、泡沫等材质的祭扫用品。

田春英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倡导文明安全祭祀,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实践,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做告别陋习的先行者、文明祭祀的带头人,用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移风易俗,共同过一个绿色、低碳、简朴、安全的清明节,共同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

会上, 濮阳市知识产权 局领导与全体党员干部签署了“文明祭祀•绿色清明”承诺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