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b24addfec8b7224234c42dd9137d048_副本.jpg

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为加强知识产权普及宣传,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4月26日上午,濮阳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县检察院、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在濮阳县政府综合办公楼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活动。

d4c1f7ed80bd03fbc75997328e571a6_副本.jpg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咨询答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知识产权保护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其中,悬挂宣传标语条幅8个,专题宣传展板22块,设立咨询台4个,接收群众咨询200余次,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濮阳市专利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专利标识标注办法》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较好的宣传了知识产权相关法律知识。

宣传期间,濮阳县委副书记宋泰伟、宣传部长杨艳虹、人大副主任黄爱民、政协副主席温九真莅临宣传活动现场。濮阳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胡大勇、副局长胡宏旺陪同县领导进行参观,胡宏旺局长就县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向县领导做了详细介绍。

caf0f3c02622af66c6a3c5eef5628d8_副本.jpg

此次宣传活动,濮阳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以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的政策措施为重点,在县内营造了浓厚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 (胡怀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