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人民检察院开展2021年度知识产权工作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429174119_副本.jpg

近日,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知识产权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任科员张鲁常主持,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王汉国、中国人民银行负责人、邮政银行负责人、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各乡镇所负责人及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梁明军讲师和王晓玲律师分别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与评估》和《知识产权保护与法律风险防范》开展培训。从知识产权货币化形式、知识产权出资与出质、知识产权质押登记、知识产权价值评估、商标法、专利法、著作权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培训内容深入浅出,数据翔实,事例丰富,可操作性强,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提升了自身的知识产权意识,对知识产权的认识进一步加深。(王风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