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加压推进会

1

4月30日,濮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加压推进会, 濮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出席并讲话, 濮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负责人及原知识产权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实施行业推进网格管理和通报问责工作机制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国家卫生城市评价标准,安排部署了对辖区内各类主体督导检查工作。

田春英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把复审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二是熟悉工作标准。认真学习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评价标准,严格按照复审标准要求,精心安排,全面推进各项复审任务落实。三是督导时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对辖区内食品“三小”门店、农贸市场要加强督导,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向相关责任部门交办,做到对表达标,不留死角。四是下情上达,疑难问题及时上报。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积极与其他部门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及时解决。她最后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是事关全市民生的大事,我们要履职担当,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增光添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