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油田六中组织志愿者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9180728.jpg

4月26日下午,濮阳市油田六中根据学校知识产权宣传周工作安排,组织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进入商店宣发知识产权知识宣传页。

濮阳市油田六中以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加强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不断提升知识产权意识。 此次组织学生志愿者走上社会进行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旨在努力做到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进而带动整个社会识产权意识的提升。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宣传普及,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杨建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