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考察濮阳经开区专利导航建设工作

1

6月2日,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秦玉忠带领郸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涛一行8人,到濮阳经开区考察学习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工作。 濮阳 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协调管理科科长郑少斐、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关永洁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经开区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濮阳惠成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并就如何做好专利导航实验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2

座谈会首先听取了 濮阳经开区 电子化学品化工新材料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建设情况汇报,田春英局长介绍了经开区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的特点、做法及主要成效,双方就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考察团对 濮阳经开区 专利导航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回去后要认真学习借鉴濮阳开发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交流,携手并进,推动专利导航工作再上新台阶。(康晓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