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濮阳县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濮阳县开展知识产权宣传_副本.jpg

6月10日上午,濮阳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利用食品安全宣传周在濮阳县政府大门口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旨在 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普及宣传,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田建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艳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民、县政府副县长杨道刚、县政协副主席温九真,食安委成员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单位工作人员,及部分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出席活动。

濮阳县开展宣传活动04_副本.jpg

田建引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各级党委、政府形象,是一项重大的基本民生问题。她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食品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来抓,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新提升;要紧扣主题,求实求效,在宣传效果上要有新突破;要严字当头,重拳出击,在强化监管上要有新作为。

温九真强调,各相关部门在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同时,要加强食品企业知识产权工作,通过强化企业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的创造与运用,激发企业创新发展内生动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活动现场,濮阳县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各部门紧紧围绕宣传周活动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共出示展板130块,悬挂宣传条幅100余条,设置咨询服务台30个,出动宣传人员3000余人次,宣传车辆150余车次,接受群众咨询6000余人次;印发宣传资料50000份,发放知识宣传资料3000余本,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4500余份。

县内22个乡镇市场监管所同时开展了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和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胡怀趁 焦继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