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东方雨虹”建筑材料知识产权保护集中专项行动

在濮阳市“千人助千企”走访活动中,河南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提出了“建议政府维护市场秩序,打击假冒伪劣,营造良好市场氛围”的建议,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对此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刘道光先后两次作出重要批示,明确要求抓好企业反馈问题的落实。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决定从8月13日起,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东方雨虹”建筑材料知识产权保护集中专项行动。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县区、各单位要从服务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招商引资环境、优化企业经营环境出发,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将此次专项行动纳入打击侵权假冒重点工作予以安排部署,迅速开展专项执法行动。二是加强执法检查。各地要根据本地情况,进一步明确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排查、重点整治,对于排查发现侵犯“东方雨虹”商标和专利权的市场主体,要依法坚决从重从快严肃处理,切实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促进濮阳市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三是畅通维权渠道。畅通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渠道,特别是对于河南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向我局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受理、迅速处理,切实保护河南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知识产权。(谷令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