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清丰县召开保护知名品牌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会

7月26日,清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保护知名品牌企业知识产权专项行动工作会。清丰县17个乡(镇)市场监管所所长、相关人员及县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袁于飞副局长参加并主持了会议。

袁于飞传达了濮阳市《关于开展保护知名品牌企业知识产权专项行动》(濮知〔2021〕20号)文件精神,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市场监管所开展保护知名品牌企业知识产权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

为了切实保护清丰县知名品牌企业注册商标专用权,保护知名品牌企业专利权,会议要求,一是采取企业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辖区内知名企业数量、专利商标拥有情况及专利商标侵权假冒案件情况进行摸底调查。二是开展知识产权政策的宣讲与精准培训,让企业深刻了解国家政策,运用法律武器保护企业自身权益。三是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综合行政执法优势,对侵权假冒现象实行源头打击,切实保护知名品牌企业知识产权。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有效保护该县知名品牌企业知识产权,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张金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