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成立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

经濮阳市政府批准,濮阳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于近日成立,并建立了濮阳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旨在 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统筹推进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构建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工作格局。

濮阳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由分管副市长高建立任总召集人,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为召集人,成员由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高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发展改革委、教育局、科技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安局、司法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30个部门和单位组成。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承担联席会议的日常工作。

联席会议在市政府领导下,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统筹推进濮阳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工作,研究提出深入实施濮阳市知识产权战略的重大政策和实施计划,协调解决濮阳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过程中的重大问题,指导、督促、检查有关政策的落实。联席会议的成立,将全面提升濮阳市知识产权工作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濮阳高质量发展!(谷令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