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一对一精准上门服务

上门服务_20210728110535_副本.jpg

7月27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市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科负责人一行4人,深入濮阳市中原石化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一对一精准上门服务,为企业纾难解困,实实在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高质量发展百企行、“千人助千企”活动。

通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及知识产权工作现状,向企业发放了知识产权政策汇编,宣讲了省市质押融资等知识产权工作支持政策。针对企业技术创新、转型升级方面的迫切需求,引导企业开展专利微导航,充分发挥专利信息在企业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战略布局、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指导作用,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文/代玲玲 图/郝雯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