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10803意识形态1_副本.jpg

8月3日下午,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全体会议,总结上半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要求,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上半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知识产权意识形态工作。

田春英认真听取了各科室工作汇报,她指出,今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活动,工作开展有声有色且比较深入,关于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意识形态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内容,也是确保我党政治性、先进性的重要一环,保持意识形态的高度清醒和坚定也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二是自觉提高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做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更加需要我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围绕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抓核心、抓重点、抓改革,出实招、出新招、出鲜招,大干快上,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业绩检验作风本领,以实干诠释工作成效,展示知识产权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向组织交一份高质量的答卷!(李海坤 周高贺 文/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