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举办知识产权保护知识培训班

WPS图片-修改尺寸(1)

为提高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办案水平,9月28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1年度知识产权保护知识培训班,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各直属分局分管领导和知识产权股股长,以及濮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管副支队长30余人参加培训。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谷令杰、市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李亚军分别就专利行政执法实务和商标执法实务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就知识产权执法办案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参加培训并讲话。

田春英同志强调,加强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是贯彻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的意见》、推进形成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和同保护工作格局的重要举措。知识产权执法办案水平决定着知识产权保护的力度,希望同志们在学习交流中提升工作能力,在执法实践中提高办案水平,成为知识产权行政执法的行家里手,为加强濮阳市知识产权保护、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还发放了 濮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印的《专利行政执法政策汇编》、《专利行政执法办案指南》、《专利侵权纠纷办案文书参考文本》等资料供 与会人员学习 。(知识产权保护科 谷令杰 许晓阳/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