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知识产权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10903180206_副本.png

8月31日上午,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知识产权培训会,局机关各股室全体人员、各乡(镇)所负责人约40余人参加培训,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魏宪国参加培训并作重要讲话。

魏宪国介绍了近年来台前县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就《专利法》《商标法》及知识产权案件办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围绕下一步重点工作开展,魏宪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创新监管方式,提升工作人员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工作中的办案能力,把台前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二是做好知识产权宣传工作,宣传国家、省、市有关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促使台前县知识产权工作开展取得新成效;三是积极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加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宣传培训力度,搭建政府、企业、银行、知识产权评估机构之间的联络沟通机制,进一步提高台前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企业数量和融资规模,加快企业自主研发、创新的步伐,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刘海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