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1月9日,濮阳县市场监管理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濮阳市市委、市政府《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的实施意见》(濮办〔2021〕4号)文件精神。濮阳县市场监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大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乡镇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作了深刻阐释,对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作出重大部署。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全面加强该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要深刻认识当前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贯彻国家、省《关 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落实好市 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的实施意见》(濮办〔2021〕4号),全方位推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讲话重大意义;二是要组织系统中层干部和相关业务股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知识产权保护实施意见相关政策,切实提高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严厉的执法,强化县内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推动该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大和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压实各方责任,尽快出台濮阳县的《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的实施意见》。(胡怀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