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启动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

10月29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发出通知,启动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残奥会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这是 濮阳 市保障奥林匹克标志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支持2022年北京冬奥会、残奥会的重要措施。

保护好奥林匹克知识产权是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重要一环,也是履行我国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 濮阳 局认真积极落实国家、省关于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从发文之日起至2022年6月底,分阶段推进各类型知识产权立体化保护并形成长效保护机制,重点抓好五个方面:一是明确范围,推进立体化保护;二是区域统筹,全面细致排查;三是加强宣传,增强全民保护意识;四是聚焦重点生产领域、重点商品销售聚集地、重点电商平台等环节,开展专项整治;五是科学施策,加大打击力度,重拳出击,开展专项整治,对大案要案要一查到底,查出声势、办出成效,为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有力保障。为摸清底数,以辖区为单位建立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机制和工作台账,全面掌握辖区内赞助企业、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销售商等合法使用人的基本情况,目前各县区正对奥林匹克标志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排查。(许晓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