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确定2021年度知识产权计划项目

  

项目评审

11月1日,濮阳市市场监管(知识产权)局发文公布2021年濮阳市知识产权计划项目承担企业,其中,濮阳市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5项,濮阳市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5家。

实施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和企业知识产权优势培育是濮阳市推进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从源头上抓好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的重要措施。按照项目全过程管理办法,在企业自主申报、县区初审推荐、市局审核、现场考察的基础上, 10 月27日组织专家对申报企业进行了评审,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濮阳惠成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阳光防腐涂装有限公司、河南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濮阳市恒信橡塑有限公司、濮阳市汇元药业有限公司5家企业承担2021年度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河南海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濮阳天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雷柏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海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锐驰高科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为2021年度濮阳市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代玲玲/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