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培训会

濮阳县知识产权基础培训.jpg

11月24日上午,濮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二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培训,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知识产权局局长胡宏旺主讲,各乡镇市场监管所所长、稽查队队长、机关部分股室股长共计45人参加培训。

胡宏旺同志从知识产权法律知识、专利概念、专利申请与保护、商标、地理标志等方面向参训人员做了详细的阐述,介绍了濮阳市的专利资助、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贯标和地理标志商标方面的优惠政策,针对部分同志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培训,普及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提高了参训人员的知识产权意识,激发了基层工作人员学习知识产权业务的积极性,将进一步促进基层知识产权服务水平提升。(胡怀趁  郝中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