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华龙区开展 “知识产权进企业 创新驱动共发展”活动

进企业.jpg


11月24日,濮阳市华龙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服务进企业活动。华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吕自力带领工作人员分别到百福瑞德和元亨利通两家企业,现场调研了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了知识产权在企业发展中起到的作用、发展现状及遇到的问题。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工作人员就专利检索、新产品研发前中后期知识产权应用管理、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讲解答疑,并宣讲了知识产权相关政策。

企业培训.jpg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在知识产权应用、管理、保护方面的意识及能力,让企业对相关政策的了解把握更为具体,对企业的知识产权发展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华龙区市场监管局 张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