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经开区通过河南省首批专利导航服务基地评审

12月15日,省知识产权局第一批河南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公示,濮阳经开区榜上有名,这是 濮阳经开区 通过省专利导航实验区验收之后,在专利导航工作上的又一突破。

今年10月, 濮阳经开区 承担的濮阳市电子化学品化工新材料产业专利导航发展实验区圆满完成试点任务,顺利通过省局验收。做好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是 濮阳经开区 专利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切入点。下一步, 濮阳经开区 将继续巩固专利导航促进产业发展实验区建设成果,深入实施产业规划类和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项目,建立主要产业专利导航数据库,积极推进电子化学品、化工新材料、装备制造、新型建材等主导产业优化升级、质效并进,实现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徐嘉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