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场监管局、濮阳市司法局召开推进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座谈会

司法局.jpg

12月3日上午,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市司法局召开推进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座谈会,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魏常胜以及相关科室及律师协会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 司法部关于印发<关于加强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国知发保字[2021]27号)的文件精神,通报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围绕如何加强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的组织建设、行业性专业性建设、队伍建设、联动机制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纠纷调解机制,加强沟通联系和联动协作,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在知识产权行政调解、人民调解、司法调解、行业调解等方面有所突破,共同推进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健康发展,为濮阳营商环境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许晓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