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进社区宣传活动

濮阳县进社区活动.jpg

近日,濮阳县市场监管局走进城南金堤社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旨在进一步宣传知识产权相关法律知识,扩大知识产权在社区群众中的影响力,提高社区群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活动中,濮阳县市场监管局综合协调股股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专利标识标注办法相关内容,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向各村街负责人作了详细讲解,引导大家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识别假冒商品的能力,倡导大家发现假冒侵权商品积极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现场向各村街负责人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宣传彩页1000余份,要求他们向村街群众发放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使社区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有效提高了社区群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胡怀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