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工作人员下沉一线助防疫

进入2022年以来,新冠防疫形势更加严峻。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带领知识产权工作人员下沉一线,指导协助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分包联系的农贸市场,田春英带领知识产权工作人员,指导市场开办方严格疫情防控不减压,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指派工作人员全天值班,严防死守,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求市场开办方做到:一是科学管理市场。关闭其他出口,只留一个进口、一个出口,放置指引牌,做到进口、出口分开;人从开市到闭市,市场举办方安排专人负责进、出口,不留空档;二是严把进口关。进口摆放市市场监管局统一制作的有电子码的标牌,值班人员务必查看进入人员戴口罩、健康码、行程码并监测体温,无电子码人员作好信息登记,否则,一律不准进入;三是加强宣传。利用市广播宣传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疫情防控措施、宣传市场防控要求,让市民在市场外已了解市场要求并自觉遵守;四是储备足够的酒精、口罩等疫情防控用品,严格市场摊位人员管理,定期进行环境消毒,做好市场的全面消杀工作。目前,分包市场防控措施到位,井然有序。(赵俊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