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召开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联席会议联络员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424085205.jpg

4月20日上午,濮阳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成员单位联络员座谈会,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田春英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濮阳市“十四五”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规划》(濮知战联办〔2021〕5号),安排了2022年度规划推进工作,田春英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重大意义。2021年,党中央、国务院印发了《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国家、省、市相继出台了“十四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全面开启了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新征程, 濮阳市 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已经公示,下一步将面临新任务。会议要求,大家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与当前濮阳市打造“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创新高地、创新濮阳结合起来,全力推进知识产权工作。二要履职尽责,不断创新,力争新突破。要发挥好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落实好濮阳市“十四五”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规划,针对营商环境考核、省知识产权保护考核指标体系,及下一步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任务,不断创新,抓实抓细,取得好成绩,争取新突破。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完善协同机制,畅通信息渠道,建设运转高效的知识产权工作机制,推进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代玲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