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召开2022年度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20607092745.png

6月2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召开2022年度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贯彻学习2022年度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濮阳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部署。

会议传达了2022年度知识产权工作责任目标任务书,针对目标任务,分局定了查弱项、补短板挖潜力、强学习、出成绩的工作思路,正确认识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督促分局人员严格按照责任目标开展此项工作,鼓足干劲,迎难而上。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 赵仲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知识产权工作在强国战略中的重要性,市局提出的“四项工程”中就有两项涉及知识产权工作,作为市场监管部门一定要把知识产权工作主阵地建设好、经营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