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应邀旁听知识产权案件审理

5月24日上午,受濮阳市中院邀请,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由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带队,组织知识产权保护科、促进科、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县(区)、各直属分局分管知识产权工作的36名同志,参加被告人李某某假冒注册商标一案的庭审旁听活动。

庭审开始前,合议庭主审法官向旁听人员简要介绍了案情以及相关法律规定。庭审开始,合议庭规范组织控辩双方举证、质证,充分发表辩论意见和行使诉讼权利,诉讼方举证真实全面,事实清楚,被告人认罪认罚,整个庭审过程按照法定程序规范、紧凑,此案当庭宣判。

该审理案件是濮阳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首次旁听假冒注册商标刑事案件庭审,控辩双方严谨、详实、完备的证据及严谨规范的程序、准确的适用法条、威严的法庭秩序,使大家感受很深。参与旁听的同志们表示,要学习借鉴并运用到今后的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办案实践中,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执法办案质量,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许晓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