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进乡村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7150920

4月24日上午,濮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民主村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 为强化知识产权宣传,普及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知识,提升农村群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供助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问答等形式向民主村群众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针对农民群众对知识产权认识不足的问题,从什么是知识产权、如何辨别假冒专利产品、购买到假冒专利产品如何维权等方面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做了详细讲解。引导群众树立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出动宣传工作人员6人,接受群众有关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在村内营造了浓厚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胡怀趁、郝中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