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举行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427110650

4月20日上午,2022年濮阳县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濮阳县市场监管局举行。 濮阳县 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知识产权局局长胡宏旺,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高昌政出席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胡宏旺介绍了活动背景,就今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0日月至26日是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宣传活动主题为“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近年来,随着国内外在知识产权方面的竞争逐步加剧,国家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愈加重视,知识产权发展环境也日益向好,通过 濮阳县市场监管局 与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 濮阳县 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同志们进一步提高认识,以知识产权宣传周为契机,开展好“五进”宣传服务工作,加大宣传、强化保护、促进运用,推动 濮阳县 知识产权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服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高昌政就 濮阳县 知识产权案件情况进行了通报。(胡怀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